月半了200斤

欢迎来到沙雕产粮基地👏
不止产粮,俺也会推自己喜欢的歌哦

百香果柠檬茶(ABO)(10)

百香果O小甜瓜can和柠檬茶A大冰块tin



这章没有车,但是tin少跟瓜瓜告白了



呆瓜没同意



tin少知道呆瓜笨,也没生气



“下车。”



“我不要!”



“我扛你下去还是你自己下去,选一个。”



“我我我自己下去!!!”



“坐吧。”tin指了指沙发。



“哦...”can坐在了沙发的角落里.



“想喝点什么吗?”



“不...不用了。”



“别害怕,我刚才是逗你玩的,我只是想跟你把事情说清楚。”



“说什么?”can听tin这么一说,也便放松了下来。



“我喜欢你,can。我想每天都跟你待在一起,想每天都能看到你,想每顿饭都和你吃,想和你一起相拥而眠,想每天起床第一眼看到你。所以,和我在一起吧,can。”tin一脸认真的看着can一点没有开玩笑的意思。



“嗷,tin我们上次不是说过了吗,这只是朋友间的占有欲,而且你只要易感期过了,就不会这么依赖我了!”can拍拍tin的肩膀,语气轻松地对他说。



“我易感期过了。”tin直直的盯着can的眼睛,仿佛要把他盯出个洞。



“嗷!那太好了,我就先走了!明天见!”can赶忙站起,想逃离这个是非之地。



“想去哪,你还没回答我呢。”tin一把把他拉住,拽到了自己的腿上固定住。



“我我我我说什么啊!”can装傻的问道。



“你说你应该说什么,我都向你告白了,你总该答应我吧!”



“我不知道啊tin,我也不确定我喜不喜欢你。只做朋友不行吗?”



“你不喜欢我吗?”tin知道can是喜欢他的,所以慢慢地套他。



“我喜欢你啊!我还喜欢good、p no 、pchamp、ae、p type!can也超级喜欢他们的!”



“我说的不是这种喜欢,我说的是...唔...”tin还没说完,can就捂住了他的嘴。



“额...tin呐...我需要一些时间思考,先不说了,送我回家好不好?”can撒着娇对他说。



tin知道can脑子呆呆的,也知道can肯定喜欢他,只是还没有意识到,他愿意等。



“好,咱们去吃饭吧。”tin笑着对can说。



“我要吃肉!!!!!”can开心的大喊。



吃完饭后,tin少把can送回了家。



“麻麻!我回来啦!tin也来看你啦!”can回到家就扯开嗓子让妈妈来看tin,上次妈妈见过tin以后,can直觉自己在麻麻的心里地位不保。



麻麻的心:Gucci占第一、le占第二、cantaloup家庭地位最低。但也是个第三。



但是总感觉tin要把自己挤下第三的位置。(瓜瓜啊,挤下去了,你家庭地位还是没变......)



不行!!!



“嗷!!!麻麻can想死你了!”can说着就要给麻麻一个熊抱。



“死cantaloup你躲开!”can妈毫不留情的推开了can放大的脸。



“孩子啊,最近过的好吗?”can妈温柔地问道。



嚯嚯嚯,瞧瞧这母爱光辉...can心里暗戳戳揍了tin一百下。



“我很好阿姨,您呢?”



“我...”can妈还没说完,就被某腐女打断了。



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tin少爷!!!!蒸煮下社区送温暖了吗这是?!!!呜呜呜呜呜呜p tin,p pete呢?”le已经要昏过去了,但是还是保留着腐女的专业素养。



“嗷!le你小点声!你哥我和Gucci快被你吵死了!!!”



“pete?他在家吧。”tin听出来了,面前这位,未来小姨子!可得好好贿赂贿赂!!!于是便温柔的说了一句。



“啊啊啊TPszd姐妹们是蒸煮舞我面前来了呜呜呜呜!”le带着pete在家等tin这一错误的思想,回到屋里开始用爱发电。



“这是?”tin看着前面一只毛茸茸的大狗问道。



“嗷!这是我们家Gucci!快,跟tin打招呼!”



“汪汪!”tin就看见那只大狗过来舔了舔他的手。



“Gucci!!!他有洁癖!!!”can看见Gucci舔了tin的手,他真怕下一秒tin会把Gucci踹出去。



“没事,它很可爱。”tin摸着Gucci,想起了自己曾经养的那只狗,眼神黯淡了下去。



那只杜宾,是怎么死的来着?



哦,想起来了,是tul说遛狗的时候它自己跑掉了,然后被车撞死了。




评论(11)

热度(72)